泰前總理盈拉失聯未上訴 護照已被註銷

2017/10/31 12:2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因涉稻米補貼案被判5年徒刑的泰國前總理盈拉8月底失聯,她未在27日最後期限內提出上訴。泰國政府已在30日正式註銷她的護照,泰國警方也未獲盈拉動向的任何通報。

泰國警方表示,經與外交部協調後,已正式註銷盈拉的4本護照,分別是兩本外交護照和兩本普通護照,目前也未接獲包括國際刑警組織等單位有關盈拉動向的通報,也沒有任何國家通報她申請政治庇護。

 


泰國最高法院原本預定在今年8月25日宣判,不過她當天並未現身,法院發出逮捕令,並延到9月27日才宣判判處她5年有期徒刑,需緝捕歸案執行刑期,不得緩刑,盈拉可在30天內提出上訴。

盈拉是在擔任總理任內執行的稻米補貼案,以高於市價一倍價格收購稻米,遭當今執政的軍政府指稱造成國家財政虧損逾3053億泰銖(約新台幣3023億元)。

原本8月底宣判之前,盈拉已潛逃海外的傳言不斷,泰國總理帕拉育曾證實盈拉離開泰國後,在杜拜短暫停留,後來也傳出她向英國等國家申請政治庇護的訊息,但都未獲得正式證實。(中央社)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10/31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