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中薩德矛盾緩解 是否取消限韓令成指標


發佈時間:2017/10/3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1 12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與中國今天同時在官網發布雙邊溝通結果,因南韓美軍基地部署「薩德」反飛彈系統所引發的矛盾已出現緩解跡象;未來限韓令、禁韓遊是否取消,將是觀察指標。

南韓媒體報導,在韓中雙方外交部官網發布的資訊,是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保室第2次長南官杓,與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孔鉉佑進行溝通的結果。

 

南韓政府去年7月公布薩德入韓決定後,中方採取限韓令、禁韓遊等反制措施,如今兩國薩德矛盾有望緩解,這些反制措施也可能鬆綁。

南韓外交界認為,只有簽發赴韓團體旅遊簽證和播出韓劇等決定性信號出現,才能確認反薩德經濟制裁已解除。

根據韓中雙方外交部官網發布的溝通結果顯示,雙方高度重視韓中關係,願根據雙邊共同文件的精神,推動兩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。雙方認為加強交流合作符合雙方共同利益,同意推動各個領域交流合作,早日回到正常發展軌道。
 

報導指出,韓方體認到中方在薩德問題上的立場和關切,明確表示在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按照其本來的部署目的,不針對第3國,即不損害中方戰略安全利益。

相對的,中方從維護國家安全的立場出發,重申反對在南韓部署薩德系統。同時,中方注意到韓方表明的立場,希望韓方妥善處理有關問題。

韓中雙方商定透過兩軍管道,就中方關切的薩德相關議題溝通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薩德#反飛彈#限韓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880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