敘利亞西北部遭遇空襲 至少28平民身亡

2017/09/30 16:5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說,敘利亞西北部地區遭遇空襲,造成至少28名平民身亡。這片被劃為一處安全區的地區,因針對聖戰士的連串轟炸而蒙上陰影。

法新社報導,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(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)說,這場空襲發生於昨夜,地點在鄰近土耳其邊境的敘利亞伊德利布省(Idlib province)阿馬納茲鎮(Amanaz),罹難者中包括4名孩童。

 


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說,目前無法判定執行空襲的是敘利亞政府或其盟國俄羅斯的戰機。

不過,這是敘利亞和俄羅斯政府加強轟炸聖戰士行動中的最新攻擊。聖戰士控制伊德利布省大部分區域,並且未參與一項安全區協議。這項協議是在俄羅斯、土耳其和伊朗居中協調下達成。(中央社)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