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第一女CEO 領丹麥銀飾品牌全球運營!

2017/09/24 09:11

流行風潮來來去去,什麼才是經典?一隻手鐲錶竟能紅上半世紀。來自丹麥的銀飾百年品牌「喬治傑生」,只要是他的忠實顧客,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朵蘭錶,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-LOTTA,帶領品牌堅持原創,思想不設限,持續頂尖潮流。

 


一個設計竟能屹立半世紀,丹麥銀飾品牌喬治傑生的朵蘭錶,平均每年在台灣有近千隻銷量,這款原創出自瑞典設計師ViviannaTorun,極致與簡潔是喬治傑生成立113年不變的經典,而幕後打造銀器的每一步紮紮實實。

喬治傑生全球CEO Eva-Lotta:「要經過4年時間磨練,才能夠成為銀匠。」主持人方念華:「至少4年嗎?」

喬治傑生全球CEOEva-Lotta:「對,要成為銀匠至少要4年,這就是最典型的進行敲打,畫面上看到的是打造魚盤的過程,鍛造室裡只有少數人能夠做得到,要有非常多年的資歷,才能打造出魚盤來。」
 


銀匠承載著品牌的使命,每一落槌毫不馬虎,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-LOTTA,秉持品牌的精神「創意不設限」,這來自於她天生無懼的性格。

喬治傑生全球CEO Eva-Lotta:「帶著全家大小移居日本,這也是另一個冒險,在IKEA任職10年之後離開,前往德國擔任CEO同樣也是冒險,所以我冒了非常多的風險,當然在做出重大決定時,一切不會是完美的,你必須要努力去爭取,你聽傾聽自己的聲音、聽聽家人的意見,才知道怎麼一回事。」

打破慣例做自己,帶領團隊EVALOTTA選擇走自己的路,有如北歐血統的絕對原創精神,傳遞獨一無二的文化溫度,經過百年仍歷久彌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9/24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