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
  • 搜尋:

    百年品牌 結果共36筆

  •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

   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,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。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,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。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,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,讓百年品牌大翻身,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。
    2024/01/05 13:00
  • 【2024米蘭時裝週】米蘭時裝週最矚目! 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首秀必看五大亮點

    說到2024米蘭時裝週,GUCCI絕對是焦點中的焦點。全球引頸期盼新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會如何用自己的手法,訴說GUCCI的故事,開創這個百年品牌的新紀元。這場矚目大秀到底有哪些看點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    2023/09/23 08:16
  • 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

    知名醫療保健大廠嬌生(Johnson & Johnson),近日傳出內部有大變革,《有線電視新聞網》(CNN)報導,公司決定變更,已經使用長達135年時間的品牌主視覺,讓紅字的「Johnson & Johnson」從現有的草寫體,改變成一眼就能辨識的正楷。根據官方聲明的說法,之所以做此變革,主要是要做區隔,因為嬌生不久前將保健部門拆出去,未來集團業務要更專注在醫藥領域。
    2023/09/15 11:14
  • 名錶也永續?全球最大!日內瓦鐘錶展 「鳳凰女」站台

    提到手錶,當看到「瑞士製造」,一直都象徵著品質保證。這周末,全球最大的頂級鐘錶展,在瑞士第二大城日內瓦登場,儘管各大百年品牌都紛紛喊出「永續」的目標,但許多新創的動作更超前,從手錶、錶帶到包裝的外盒,通通以可再生材料打造。身為名錶品牌大使,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驚喜現身會場,大談永續!
    2023/03/30 20:00
  • 過年居家布置 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在地百年布莊.茶行 翻轉台灣味

    過年腳步接近,不少民眾開始把家裡布置得更有年節氣氛,連鎖居家品牌HOLA今年攜手台南錦源興布莊與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,兩大在地百年品牌共同合作,融入烏魚子.兔子等印花圖樣與台灣代表性茶品,打造充滿台味的年節居家用品。
    2022/12/30 22:00
  • 英國最大重機展登場!國貨反攻「直覺」為先

    英國通膨飆上40年新高、新政府政策搖擺不定,再加上衰退疑慮,拖累英國十月的機車銷售萎縮;但這都無礙英國最大的重機展登場,由於英倫復古風當道,也讓許多英國百年品牌重出江湖,不只把經典車款改款,還亮相街車、仿賽等全新車款,預計明年交貨。英國車商無畏景氣低迷,表示買重機跟買汽車不同,更多憑的是直覺!
    2022/11/23 19:50
  • 英百年品牌MG登台!首發休旅HS亮相 售價百萬有找

    MG Taiwan在27日正式在台開始營運,在記者會上首發國產休旅HS與HS PHEV雙車型也首度亮相!定位在中型休旅的HS車系有提供1.5升渦輪增壓以及1.5升插電式油電兩種動力規格,並將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、12.3吋數位儀表、全景天窗跟電動尾門等列為標準配備,更有誠意的是汽油車型售價將在百萬以下、首部國產PHEV則是120萬有找!不過新車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發表,在8月12日時則是會率先展開全台巡迴展出活動,有意入主的消費者不妨參考看看。
    2022/07/27 21:24
  • 電動車「新款連發」 德旗艦轎車PK日越野休旅

    進入下半年,國內車市預期在農曆七月民俗月之後,迎來一波新車上市潮,焦點車款不少都是全新電動車,像德國豪車品牌,有旗艦純電轎車,日本車廠則推電動越野休旅車,還有英國百年品牌,可能進軍台灣,不過台灣電價調漲,接下來車主使用快充站,費用可能會貴一成。
    2022/07/02 19:14
  • 海神油電休旅Levante GT首度抵臺 高效潔淨只要388萬元

    面對電動浪潮,百年品牌Maserati (瑪莎拉蒂) 也正積極推行電動化策略,在今年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,Maserati就為旗下主力休旅車系Levante推出以2.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入門動力車型。如今,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亦宣告以「Levante GT」車名正式引進臺灣,並未臺灣標準配備車型開出388萬起預售價格,預計年底前就能陸續交車。
    2021/10/27 18:16
  • 「工裝龍頭」Carhartt領風騷 百年藍領工作服成最潮LOOK

    這幾年吹起工裝風的時尚潮流,被稱作工裝界龍頭的Carhartt,原本是美國藍領勞工耐穿不怕髒的工作服,現在成為嘻哈歌手和滑板世代的最愛,躍升世界級的知名服飾,百年品牌也因此有了不同的新生命。
    2021/08/18 11:38
  • 「狗不理變人不理」 狗不理包子北京店全關了

    2020年一位北京博主拍影片,顯示狗不理包子又貴又難吃,引起大陸廣大共鳴!今年北京最後一家店也關了!曾經名楊海外的百年品牌。為何還是無法適應市場變化。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,余信翰的報導。
    2021/03/30 17:18
  • 經典直立式攪拌機 疫情熱銷2.8億美元

    喜歡烘焙的人,應該都聽過美國百年品牌的直立式攪拌機。儘管要價不斐,但獨特的行星式攪打方式,號稱一輩子只需要買一台,甚至還能當傳家寶,疫情期在美國掀起搶購潮,去年銷售達到2.8億美元。不少美國民眾,從小就看著長輩使用這款攪拌機,製造出很多甜美回憶,也成為廚具界的經典。
    2021/02/03 16:00
  • Renault 5經典重生 電動復古風潮正夯

    隨著各國排放法規加嚴,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未來主流驅動方案,各大車廠紛紛揭示電動化戰略。法國百年品牌Renault日前亦揭露未來願景,將透過電動化與氫燃料電池等作為核心技術,搭配開放式軟體平台,打造Renault未來藍圖。同時,Renault還發表以經典小型掀背Renault 5為設計藍圖所開發的Renault 5 Prototype原型電動車,作為未來Renault電動車設計概念展示。
    2021/01/15 17:01
  • 日本百年空調品牌 重磅邀請林志玲代言

    台灣防疫有成,吸引台商回流,興建商辦、工廠等,商用空調設備需求大增!看好市場,台灣代理商特地引進,日本百年品牌全系列空調產品,並且重磅邀請藝人林志玲代言。
    2020/12/23 21:07
  • 瑪莎拉蒂積極扭轉局勢 全新中型休旅與純電跑車接續亮相! 

    從造型設計到動力系統皆為自主開發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MC20發表亮相代表Maserati品牌正式走入全新世代,象徵這義大利百年品牌將大舉推出新世代車款陣容。Maserati表示,接續在MC20之後,入門性能休旅Grecale以及電動化之新世代GranTurismo與GranCabrio將從明年起陸續現身,配合全新推出客制化服務與經典古董車計畫,Maserati未來精彩可期。
    2020/09/12 00:00
  • 5大品牌通過百年試煉 保持初衷不斷創新

    品牌要長久經營,必定深受顧客喜愛,除了堅持原味,還得不斷創新,來看看5個來自各國的百年品牌,如何通過時間考驗,歷久彌新。
    2019/07/19 22:29
  • 免去好市多搶?這家超市推「銅板價」草莓大福

    冷氣團一波波,讓暖心的濃厚口味甜點,大受歡迎!全聯今年首度和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’s聯名推出的6款巧克力甜點,引發掃貨潮!近期再加碼,即起至明年1月4日,推出三款聖誕限定甜點,包含限定草莓療癒系甜點,搶攻聖誕節商機,預計又會成為新一波的網紅系甜點!
    2017/12/19 18:12
  • 百元有找!超市這款甜點 CP破表被掃貨

    冷颼颼的冬天,最適合來點甜食了!而近來連鎖超市與美國百年品牌HERSHEY'S合作,推出一系列巧克力口味的甜點,因為價格便宜CP值又高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甚至出現掃貨潮。
    2017/12/14 17:50
  • 全都黑了! 可樂涼茶啤酒變裝「黑嘛嘛」

    大陸的飲料市場吹起一股黑色風潮,從可樂、涼茶,甚至連啤酒,都出現黑色的新包裝,這是最近流行的色調嗎?其實是百年品牌為了形塑新形象,抓住80後、90後的消費主力,而變裝、改頭換面,吸引年輕客群。
    2017/10/27 17:27
  • 百年第一女CEO 領丹麥銀飾品牌全球運營!

    流行風潮來來去去,什麼才是經典?一隻手鐲錶竟能紅上半世紀。來自丹麥的銀飾百年品牌「喬治傑生」,只要是他的忠實顧客,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朵蘭錶,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-LOTTA,帶領品牌堅持原創,思想不設限,持續頂尖潮流。
    2017/09/24 09:11
  • 日美食夯!可頌PK沖繩拉麵 插旗台北搶客

    台灣人熱愛日本美食,近期有一家台灣品牌可頌店北上展店,主打和日本技術合作,採用當地百年品牌麵粉,曾創下一天賣出一萬顆可頌的紀錄!另外,同樣來自沖繩的拉麵店也來台投資,首創性別拉麵,分男生吃的和女生吃的,同樣引起排隊熱潮。
    2017/09/08 12:56
  • 鴻海入主後 夏普手機睽違四年重返大陸

    百年品牌夏普今天(8日)發表了,睽違4年後重返大陸市場的旗艦手機,無獨有偶,黑莓也選在同一天在網上發表新機,面對手機老牌挾著昔日知名度,強勢回歸大陸市場,有人認為要重回一線品牌,勝算不大。
    2017/08/08 19:00
  • 26歲創業代理荷蘭百年品牌 推單車文化

    近年來自行車風潮興起,不同於運動競速的風格,像是城市生活的單車風格也愈來愈受到歡迎,7年級的自行車代理商創辦人林彥丞,在26歲那年創業,憑著留學德國、常跑荷蘭的經歷打動廠商的心,爭取到荷蘭百年經典自行車品牌代理權,創造千萬元營業額,也在台灣積極推廣單車文化。
    2017/04/11 21:56
  • 百年品牌求生 海尼根創意行銷攬客

    1864年創立的海尼根啤酒,已經有超過百年歷史,一手將家族小酒廠推向國際品牌的,是已經過世的第三代繼承人佛瑞德,不過這位啤酒大亨執掌期間,曾經遭遇過綁架事件引起軒然大波,故事還被拍成電影,現在海尼根由佛瑞德的女兒接棒,為了迎合忠誠度不再的消費者,併購啤酒釀造商,提供消費者更多口味選擇,另一個策略是製作創意廣告行銷,吸引千禧世代。
    2016/12/16 21:58
  • 牛肉巧克力怪味吸客 百年品牌救市出招

    美國甜食消費市場成長率逐年下滑,一家有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品牌,為了守住市佔率,推出牛肉口味的巧克力棒,把牛肉的鹹味結合巧克力的香甜,推陳出新用奇怪口味吸引消費者。
    2016/04/29 21:0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