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陸男困陡峭山壁 無人機放繩索救人

2017/09/14 11:04

無人機不只能拍攝美景,也能救人,湖北武漢就有民眾受困山壁,但因為坡度太陡,警方完全無法靠近,最後想到可以使用無人機,將繩子送到受困民眾面前,請他自己綁好後再慢慢爬下來,最後順利脫困。

 


拍攝民眾:「他本人把繩子拉緊,你們把他攙著就行啦。」

黑衣男子卡在山壁上綁著繩子慢慢下來,旁邊有警察幫忙攙扶,但其實原本警察看到這副景象是完全束手無策,因為湖北武漢這名男子,被困在山崖的時候,坡度太陡,警方找到人,卻爬不上去。

只能暫時將水遞給受困男子,就怕他暈倒,最後決定出動無人機,上頭綁著繩子,直接飛向受困民眾,費了好一番功夫,男子自己將繩索綁住身體才順利脫困。
 


同樣在武漢則是一名24歲年輕女子,被發現仰漂在長江上,原來她自己跳河卻被浪花打得難受,後悔了 ,不會游泳的她仰漂了5小時,超過40公里才被發現,警方出動搜救隊,用繩子救人。

被救起時已經虛脫,經過詢問是因為工作被罵,因此跳河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