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維風災送暖 威州豪捐近8000公斤乳酪

2017/09/04 11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威斯康辛州酪農和乳酪製造商雪中送炭,將1萬7000磅(約7711公斤)乳酪運送到德州,準備分送給颶風哈維(Harvey)的災民,希望讓他們能有一點好心情。

「哈芬登郵報」(HuffPost)網站報導,負責運送的卡車1日從威州麥迪遜(Madison)啟程前往德州前,貨櫃裡塞滿了條狀乳酪、乳酪凝塊、切達乳酪和各式各樣的乳酪,除此之外還有300磅(約136公斤)的奶油,要運往休士頓食物銀行(Houston Food Bank)。

 


當地酪農成立的非營利組織威斯康辛奶製品行銷委員會(Wisconsin Milk Marketing Board)日前在威州各地號召捐贈乳酪,為協助哈維風災民眾出一分力。

委員會發言人范寧(Suzanne Fanning)在聲明中表示,26個乳酪製造商和酪農慷慨捐出的乳酪已經遠遠超出預期。

她說:「我們起初希望運送200磅(約90.7公斤)的乳酪,但捐贈的乳酪源源不絕地湧入,總共超過1萬7000磅。」
 


根據委員會,號稱「乳製品之州」的威斯康辛擁有全美最多的乳酪工廠,生產超過600種各式各樣的乳酪。

范寧告訴麥迪遜當地電視台WMTV,威州乳酪捐贈者希望能給試圖從颶風哈維破壞中恢復的災民「帶來一點快樂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9/04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