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女生日當天遭前夫綑綁在鐵軌 遭高速列車輾碎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
2017/06/18 15:37
圖/擷取自太陽報

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!一名男子日前疑因要求復合遭到拒絕,遂在前妻生日當天,將她用強力膠帶綑綁在鐵軌上,任由疾駛而過的高速列車將她撞個粉碎,魂斷鐵軌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住在法國北部博維利耶爾(Beauvilliers)的37歲男子格雷米(Guillaume Gremy)在本月12日凌晨在34歲的前妻哈洛因(Emilie Hallouin)生日當天,用強力膠帶緊緊纏繞住哈洛因的手腕和腳踝,並綑綁在鐵軌上,確認她無法脫身後,任由到來的高速列車將她輾過,當場身亡。

 


而警方獲報後也在哈洛因屍體的不遠處,發現格雷米的遺體,確認是格雷米先殺了妻子後,自己也同樣躺到鐵軌上,兩人都被列車撞的粉身碎骨,據了解,格雷米和哈洛因已經分居3年,在離婚後格雷米不斷要求復合卻始終被拒絕,疑似成為此事件的導火線,而兩人在過世後也留下一名年僅15個月大的嬰兒,目前孩子則暫時安置在外公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