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司法部長國會聽證 駁斥通俄案指控

2017/06/14 12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,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,就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、川普團隊通俄等指控作證,儘管他一一否認,不過也迴避多項問題,惹惱了不少議員。

美國司法部長,到底有沒有通敵,在大選期間和俄羅斯有聯繫。

 


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:「讓我明確宣示,我從來沒有與任何俄羅斯,或任何外國官員見面或談論,對於任何美國競選活動,或選舉的任何形式的干預行為。」

塞申斯斬釘截鐵說他沒有通俄,沒有影響大選,他是川普團隊目前,到參議院聽證會作證的最高級等級官員,茲事體大,川普也在空軍一號上監看聽證會轉播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他捍衛自己的清白,他表示任何懷疑他勾結俄國都是低劣的謊言,他也表示其實在就職前之前,就和川普討論過柯米是否還適任,他們當時都認為,FBI需要有一個新的開始。」
 


不過,塞申斯也迴避很多問題,讓很多議員不開心。

參議員賀錦麗vs.司法部長塞申斯:「(部長我不是在問你原則,我是在問你當你做...,我是說..,請回答問題...。」

問他有沒有和俄羅斯商人,或公民有任何往來,是否知道川普陣營有任何人和俄羅斯接觸,塞申斯都說現在他不記得了,川普團隊到底和俄羅斯的關係如何?有沒有影響這一次的大選?聽證會結束,美國人民還是一頭霧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