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F16戰機訓練中墜毀 駕駛彈出逃生

2017/04/06 10:30

美國華府特區一架F16戰機,當地時間5日進行日常訓練時,疑似機械故障墜毀在樹林間,附近居民說墜機當時聽到轟然巨響,飛機爆炸後機上的子彈四散飛射,把居民都嚇壞了,而駕駛在墜毀前最後一刻彈出逃生,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。目前軍方正在調查故障原因。

 


馬路盡頭的樹林竄出一團濃濃黑煙,消防車和警方火速趕到封鎖現場,因為一架美軍F16C戰鬥機,不久前才墜落在這裡!

目擊居民:「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,抬頭看到飛機已經起火了,駕駛已經彈出機外,他也著火了,他的座椅著火了。」

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,沒想到爆炸後更可怕,因為機上幾百發訓練用的子彈,爆炸後全部飛射出去,民眾差一點被流彈打中。
 


目擊居民:「爆炸之後,機上的子彈朝我們射過來,所以我趴在屋前的地上,等子彈都發射完了,終於結束後,我才跑去查看駕駛的情況。」

這架隸屬華府空軍國民警衛隊的戰鬥機,從聖安德魯斯聯合空軍基地起飛,準備進行日常訓練,沒想到疑似碰上機械故障。駕駛緊急飛往附近樹林。

華府空軍國民警衛隊發言人:「這名駕駛發現無法安全降落後,在啟動彈射程序前,把飛機開到墜機地點,把對當地民眾的威脅降到最低,確保公眾安全。」

駕駛在最後一刻彈跳出機艙保住一命,附近20多戶的居民一度被疏散,幸好無人傷亡,目前空軍正在調查故障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4/06 10:5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