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釋前嫌?威廉邀哈利夫婦 與凱特合體現身溫莎堡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
2022/09/11 10:18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9日辭世,英國王儲威廉(Prince William)也升格為威爾斯親王(Prince of Wales);10日傍晚他和妻子凱特 (Kate Middleton ),邀請弟弟哈利(Prince Harry)和梅根(Meghan Markle)一同現身溫莎堡(Windsor Castle)向民眾致意;這是兩對久傳不睦的夫婦自2020年3月以來,首度在公開場合合體,也被外界認為是有意重修舊好的徵兆。
 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威廉日前向哈利夫婦發出溫莎堡漫步的邀請,兩對夫婦搭乘同一輛車現身,也都身著黑色,在長達40分鐘的步行中,4人受到民眾的夾道歡迎;他們在皇居外觀看民眾的獻花、禮物與留言,威廉彎下腰與孩子們聊天,梅根接受了一名女子的擁抱,凱特和哈利則接受了民眾的鮮花,不過4人間並沒有太多互動。


 
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表示,在這個極其困難的時刻,這是一次重要的「團結展示」,所有的王室成員都會齊心支持國王,希望有些人的傷口可以在這期間癒合;一位民眾也說道,「我認為這對王室來說是非常強烈的團結感,看到真的很開心。」
 


 
威廉和哈利在母親黛安娜王妃(Princess Diana )於1997年車禍去世後,曾經擁有親密的兄弟情,不過自從哈利夫婦2020年1月「脫離王室」移居美國後,近年兩對夫婦就屢傳不合。
 
有傳聞指出威廉不滿梅根霸凌皇室員工,還曾傷害自己的妻子凱特,曾怒罵她為「該死的女人」,威廉與哈利在2021年菲利浦親王(Prince Philip)的葬禮外,還在監視器看不見的地方大吵。這次女王駕崩,意外讓兩對夫婦睽違2年多公開合體,外界已期盼他們仍冰釋前嫌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9/11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