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逃獄鴛鴦」逃亡11天落網 女獄警疑自轟身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
2022/05/10 14:52
美國獄警和囚犯在逃亡11天後落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4月29日,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(Lauderdale County)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‧懷特(Vicky White)帶男獄囚凱西‧懷特(Casey White)離開監獄後,音訊全無。勞德代爾郡警方也證實,經調查後發現2人有「特殊關係」。這對「逃獄鴛鴦」在逃亡11天後,於當地時間9日遭到警方追車逮捕。據悉薇琪疑似持槍自轟,送醫不治。
 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警方接獲民眾線報,指稱薇琪和凱西待在印第安納州後,監視的員警發現兩人駕駛一台黑色凱迪拉克離開住宿的飯店,開車緊追在後,進而演變成一場高速追逐戰。最後,法警開車追撞兩人駕駛的車輛,導致凱迪拉克翻覆。美國法警指出,當時是凱西在開車,他們雖然順利將他移出破損的車中,但薇琪卻被壓在車內,頭部還有疑似自轟的槍傷,送醫治療後宣告不治。
 
勞德代爾郡警長辛格頓(Rick Singleton)表示,這次的逃獄明顯經過精心策畫,事先做了許多準備工作。他們擁有現金、車等大量資源完成這個逃亡任務。使11天的追捕過程充滿挑戰性。據報導,薇琪在犯案前一週突然提交申請退休文件,29日正好是她最後一天上班。同事也透露,薇琪自稱已經賣掉名下的房產
 

 
兩人的落網讓為期11天的追捕畫下句點。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引發全美高度關注,湧進上百條線索,沒想到其中一條真的幫助他們發現兩人的下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