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男綑綁前妻「塞行李箱」 沿路慘叫路人急報警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
2020/12/12 23:07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中國大陸瀋陽男子想與前妻復合,但雙方發生口角,男方將女方綑綁裝入行李箱後,沿路被數名路人發現女子呼救聲,多次報警處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瀋陽市公安局9日上午5時許獲報,指出在洪區赤山路某社區發現有一名男子推著1個行李箱,但裡頭傳出女子呼救聲,疑似遭劫持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。

 


經查該名男子清晨4時許手推行李箱步出社區後,駕駛1輛白色轎車離去,車主是一名35歲薛姓女子。警方趕抵薛女住處後發現她的10歲女兒被綑綁且臉部有血跡。女童指稱繼父李姓男子毆打她後又將媽媽捆綁,並裝入行李箱離去。

警方下午又獲報得知230國道大民屯鎮毓寶台大橋南側橋頭有一名女子在車內求救,警方確認身分也是薛女。事後,女子供稱,自己是趁李男下車之際偷偷逃脫,並向路人求助。而李男事後自首,坦承犯行,透露是和前妻談復婚時起爭執,全案朝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偵辦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2/12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