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鋸戰暫時領先!拜登出面:我們絕對會贏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
2020/11/04 13:51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,儘管兩陣營持續拉鋸,但目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,以237票暫時領先213票的川普,拜登稍早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。

拜登於台灣時間今(4)日在家鄉德拉瓦州威爾明頓(Wilmington)向支持者發表談話,他表示選舉結果很可能得等到當地時間4日上午(台灣時間4日晚上)才能確定,目前對選情局勢感到滿意,呼籲支持者耐心等候,樂觀認為「我相信我們將贏得總統大選」。

 


拜登表示,看到數據顯示亞利桑那州應該已拿下,明尼蘇達州、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都感覺很不錯,儘管計票需要時間,但他有信心能拿下關鍵的搖擺州賓州,喬治亞州也有機會。但他認為「現在不是由我或川普可以決定勝選,這要由美國選民來決定。」拜登特地向所有參與投票的人道謝,並重申保持信心絕對會贏得大選。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