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客機衝出跑道 斷三截起火3死百傷

記者 陳佳伶 報導

2020/02/06 12:2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土耳其飛馬航空,一架載有183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,5日在大雨中降落時意外衝出跑道,現場機身還斷成3截並起火,目前已知這起意外,至少造成3人死亡,上百人傷。

黑夜中清楚看見,土耳其飛馬航空,機身整個斷裂,鏡頭拉近,內部座椅交叉堆疊,場面怵目驚心,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。

 


CNN主播:「飛機降落後,它滑行了大約60公尺,然後墜落30至40公尺處,並斷成幾截。」

監視器拍下,這架波音737客機,降落伊斯坦堡,薩比哈格克琴機場時,突然失控衝出跑道,當時不只機身起火還斷成三截,報導還稱,有乘客從巨大裂縫中爬出,逃到機翼上險象環生。

差點死在飛機上,一名女乘客,嚇得嚎啕大哭,還有人滿臉鮮血,等待救援,目前機場也暫時關閉,展開調查。
 


CNN記者:「當然專家現在也想知道,是否是天候因素造成,因為這裡天氣非常潮濕,在伊斯坦堡還有大雷雨,同時風也很大。」

但根據CNN記者說法,飛馬航空在上個月,同個機場也發生過衝出跑道事件,因此這次意外,到底是天候因素還是人為疏失,還有待釐清。

記者:「與時間賽跑,尋找失蹤的同事。」

除了空難,土耳其東部地區,週三還發生大雪崩,由於雪崩發生時,大批救難員,正在現場搜救前一場雪崩的失蹤者,沒想到意外再次發生,多名搜救員當場被埋。

土耳其官員:「我們失去一些士兵,消防員和民眾。」

由於現場,仍不斷颳起暴風雪,搜救進度,恐怕受到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0/02/06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