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冰雹土石流接力 惡劣天氣環法提前結束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
2019/07/27 13:5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環法單車賽第19站賽事,主要賽道位在山區,對選手體力是一大考驗,沒想到還碰上惡劣天氣攪局,先前有熱浪,這次遇上積雪融化,下冰雹,另外融雪導致山區土石流,泥漿差一點就有可能碰到選手,相當驚險。

選手們在山區賽道,賣力向前進,挑戰一個又一個的過彎,而另一頭主辦單位卻是在忙著,山上的積雪融化,把賽道變成河流,而且還碰上下冰雹,所有的惡劣天氣,幾乎全都碰上了。

 


環法網路評論員:「有一場瘋狂的暴風雪夾帶冰雹,太嚴重了導致土石流,災情侵襲到賽道最後一段,選手根本過不去。」

工作人員本來還在賽道上,看這些泥土怎麼會卡在中央,好險有人發現旁邊的山壁有動靜,大家趕快往後退,果然過沒多久,泥漿從岩壁上傾瀉而下,賽道中央被泥巴蓋出一層隆起物,工作人員邊拍邊往後退,好險當時沒有選手經過,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這一屆的環法單車第19站,因為惡劣天氣對車手風險太大,主辦單位不得不提前結束這一站賽事,這一屆環法一下熱浪,一下土石流,對參賽者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7/27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