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籍漁船越界捕撈 拒檢又衝撞海巡艦艇

記者 陳正 報導

2019/03/28 12:51

昨天深夜,澎湖海巡隊實施夜間巡邏,發現大陸籍漁船違法越界捕撈。結果要求停船受檢,對方不但置之不理,甚至刻意衝撞巡防艦。

 

澎湖第八海巡隊人員:「大陸船請馬上停船受檢,該陸船違規作業捕魚,並且拒不受檢拒不受檢,

前方見著大陸籍漁船,越界在我國限制水域捕撈,但廣播叫對方停船,對方非但不停,竟還往巡防艦撞了過來。

澎湖第八海巡隊人員:「幹什麼?該陸船刻意衝撞本艇,在做什麼啊你們,本艇強制登檢強制登檢,馬上停船!搞什麼!要我們開槍是不是啊?」
 


這不只是意圖挑釁,而已經是惡意衝撞了,海巡人員強制登船,這才終於讓對方乖乖就範。

澎湖第八海巡隊人員:「停船。」

這是澎湖海巡人員27日深夜,進行夜間巡邏時,發現這艘「粵南澳」大陸籍漁船在花嶼西南23.82浬海域,違法越界捕撈。


如今海巡人員先將七名船員和船,通通押回馬公,由於越界又衝撞,將依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,予以重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9/03/28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