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達尼號重現江湖! 2022年首航預計開往這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
2018/10/24 22:45
藍星航運公司將重現鐵達尼號,預計2022年啟航。圖/翻攝自Blue Star Line臉書

電影《鐵達尼號》(Titanic)改編自1912年在大西洋沉沒的鐵達尼號,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人,如今鐵達尼號可能重現江湖!澳洲一家航運公司近日表示,計畫打造新版的「鐵達尼2號」,設計將跟百年前的原版一樣,預計在2022年照原本航線啟航,令不少人引頸期盼!

鐵達尼號是白星航運公司(White Star Line)旗下的3艘奧林匹克級郵輪之一,服役時間是全世界最大的海上船舶,號稱「永不沉沒」、「夢幻之船」,但1912年4月10日展開首航時,在中途不幸碰撞冰山沉沒,造成近1514人罹難,占船上2/3的人數,當年船長與船一起沉沒,鐵達尼號總設計師也在這起災難中身亡,而沉沒事故中的最後一位生還者也在2009年過世。

 



而據外媒報導,澳洲藍星航運公司(Blue Star Line)對外表示,將打造「鐵達尼2號」,其設計與百年前原版一樣,船上可載2400名乘客和900名工作人員,與當時鐵達尼號載客數相同,但將會配備足夠的救生艇和救生衣,以及更先進的安全技術,避免悲劇再度發生。

藍星航運公司也指出,將會先從杜拜(Dubai)開至英國南安普敦(Southampton),隨後照原本鐵達尼號航線啟航,開往美國紐約(New York),日後更計畫進行全球巡航。藍星航運公司主席帕默(Chris Palmer)透露,首航日前選在2022年,這也剛好是鐵達尼號沉沒110週年,目前船正在大陸製造,造價逾5億美元(約新台幣154億元)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10/24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