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Edge瀏覽器登陸安卓 一週破百萬下載

2017/12/12 10:17
示意圖/TVBS

外媒報導,微軟(Microsoft)推出的行動版Edge瀏覽器在Android平台上架一週後,下載量已突破100萬的里程碑,象徵微軟搶攻行動市場有成。

國外科技網站Windows Central日前報導,微軟於11月30日正式推出行動版的Edge瀏覽器,在Android上架一週累積的下載量已突破100萬,甚至一度名列Google Play通訊類免費App熱門排行榜第3名。

 


報導指出,雖然距離下載量500萬的里程碑還需要一段時間,但Edge瀏覽器從預覽版推出後2個月、正式版推出後一週就達到100萬下載量,應該不會是曇花一現。

報導表示,行動版Edge瀏覽器能讓桌機版用戶在行動裝置上同步密碼、我的最愛以及跨裝置瀏覽內容;目前Android版Edge瀏覽器已在澳洲、加拿大、中國大陸、法國、印度、英國和美國推出,未來可望在更多市場推出。(中央社)

 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12/12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