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
  • 搜尋:

    行動版 結果共11筆

  • 超狂小7趴趴走!「行動超商」落腳這裡 全網驚喜想朝聖

    全台超商密度極高,每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一家。不過,最近有民眾發現「新型便利商店」,它有別於一般傳統店面,居然直接將商品搬到車上賣,變成行動版超商,外型相當可愛。對此,他也忍不住笑稱,現在除了要有超強員工,「連加盟者都要全能」。
    2022/05/13 17:25
  • 間諜照/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-tron預計明年問世

   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,不過,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,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,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-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,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。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,Q6 e-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,與Q4 e-tron以及e-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。而且,依照Q4 e-tron以及e-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,Q6 e-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-tron跑旅版本。
    2021/10/27 09:00
  • 餵養,錯了嗎?

    2021《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》專業組融體類優等獎作品《餵養,錯了嗎?》,由「窩窩wuowuo」蘇于寬、朱翊瑄、陳信安、何怡君、林昕慧、顏吟竹、陳億瑞製作。本專題特製響應式網頁設計,兼顧網頁版與行動版閱覽需求,提供閱聽眾極佳的沉浸閱讀體驗,也讓流浪狗這動保老題材,透過融媒新形式而饒富興味。
    2021/10/03 19:05
  • 真有才!他大搞噱頭獨創烤肉車 網虧:地攤跑警察的Fu

    中秋節來臨,雖然大部分縣市無法戶外烤肉,民眾還是能選擇在家享受烤肉樂趣,有民眾在網上分享,秀出新型「行動版」烤肉架,並搞笑寫下,若有見到圖片中的這台車,記得推到室內。該文一出,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笑稱,「感覺地攤跑警察的fu」。
    2021/09/19 20:28
  • 推特網站大改版! 更加行動個人化

    推特(Twitter)今天推出大幅改版的網站,使它更接近一對多訊息平台的行動版本。
    2019/07/16 11:17
  • 微軟Edge瀏覽器登陸安卓 一週破百萬下載

    外媒報導,微軟(Microsoft)推出的行動版Edge瀏覽器在Android平台上架一週後,下載量已突破100萬的里程碑,象徵微軟搶攻行動市場有成。
    2017/12/12 10:17
  • 不通!男收銀行訊息 「隱藏號碼」回撥遭拒

    台北市一名徐先生,月中收到上海銀行簡訊,提醒行動版網路銀行已經申請成功,但他並非銀行客戶,擔心遇上詐騙集團,他用無顯示號碼回撥,語音系統竟回應請用有顯示號碼來電。其實不少人在特殊情況下,會隱藏手機號碼,像回撥陌生電話,不清楚對方身分,怕電話資料外流,或情侶為了測試對方是否刻意不接電話。
    2015/10/27 19:47
  • ​停車免驚! 行動版代客停車搶「跑腿商機」

    在台北市開車就算願意花錢,還是一位難求,看準商機有業者推出行動版代客停車,民眾只要事先預約,服務人員就會到指定地點,幫你把車開去停,還能異地取車,創新構想是來自一群轉職創業的上班族,就是不想隨時擔心被公司裁員,類似個案越來越多,人力銀行觀察發現,雖然全球景氣回溫,但仍舊傳出大型企業大量裁員消息,主要是因為企業進行組織調整或併購,人力需求降低也導致不少上班族陷入失業危機,因此選擇轉職,另覓出路
    2015/04/13 13:26
  • 手機通訊軟體普及 交友方式多元化

    通訊軟體普及,手機APP熟人通訊、興趣揪團,或是行動版論壇相互交流,都讓交友方式多樣化
    2014/12/12 21:56
  • 行動版論壇 上線3天追蹤成員破萬

    「滑世代」來臨,讓手機APP不斷推陳出新,結合交友及論壇功能,短短上線3天,追蹤成員突破1萬人。
    2014/11/14 21:44
  • 股價今年飆55% 臉書市值破千億美元

    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,擺脫陰霾,近期股價漲勢銳不可擋,股價一舉突破40美元大關,也使得他們的市值,首度衝破1千億美元大關,累計今年以來,Facebook股價漲幅已經高達55%,主要是他們行動版業務,績效相當不錯,今天FACEBOOK還加碼推出新功能,參加完一場聚會,好友間可以互相上傳照片到同一個相簿,跟大家分享,不過這個功能,目前只有英文版先適用。
    2013/08/27 12:0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