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羽球男子團體賽 周天成打敗世界第2

2018/08/22 12:11
圖/翻攝自Sylvia Hwang臉書

男子羽球4強賽,中華隊迎戰強敵大陸,第一點中華隊周天成以直落2,打敗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名將石宇奇,拿下好彩頭,可惜接下來3個排點都沒能拿下順利,以1比3敗下陣來,無緣爭金。

羽球男子團體賽,第一點由中華隊一哥周天成迎戰世界排名第2的大陸石宇奇。高手過招精彩可期。

 


第一局周天成以21比13先下一城,第2局雙方形成膠著。2位選手過去交手3次,周天成都沒能拿下勝利,這次再次碰頭,周天成有機會一吐怨氣。

直線殺球讓石宇奇反應不及,周天成打破平手僵局。但是石宇奇不愧是世界排名第2的強勁對手,長短球的戰術運用靈活,但是周天成沉著應戰,反倒讓石宇奇出現失誤。

周天成振臂吶喊,以21比19直落2的成績,打敗排名第2的石宇奇,也為中華隊拿下第一點。
 


第2點的雙打,由背對鏡頭的中華隊陳宏麟和王齊麟這對搭檔,出戰大陸隊的劉雨辰和李俊慧。

雖然中華隊拿下第一局,不過大陸這對雙打搭檔高居世界排名第2,儘管中華隊的雙麟組合頑強拚搏,但是大陸隊的還是技高一籌,連追2局,以2比1成功逆轉。

中華隊第3點的單打和第4點的雙打也沒能拿下勝利,終場以1比3無緣金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