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蘭擠進4強 球迷超嗨闖IKEA大鬧

2018/07/09 13:43
圖/翻攝自England Football Fans Twitter

本屆世足賽4強出爐,其中最被看好的英格蘭隊睽違28年再次躋身4強,不過球迷嗨過頭,闖進英國的IKEA大鬧,行徑令人不敢恭維,而這次4強各隊也出現不少明星臉帥哥,英格蘭隊長凱恩神似萊恩葛斯林,法國的格里茲曼則是和奧蘭多布魯有幾分相似。

球迷大聲歡呼,開心到連衣服都脫了拿在手上揮舞,英格蘭打敗瑞典晉身4強後,不少人嗨過頭,闖進英國IKEA大肆慶祝,嚇壞店員。

 


一大群人站在展示的桌椅上拍手唱歌,還有人在床上跳來跳去,枕頭丟的滿地都是,不管店員怎麼制止都擋不住,現場一片狼藉,有如暴民的行為被各界撻伐,不過也難怪球迷這麼瘋狂,因為這可是英格蘭28年來第一次擠進4強。

英格蘭隊隊長凱恩:「只要有進球感覺都是很棒的,不管進的是不是世足賽的球,感覺都是很棒的。」

英格蘭隊長凱恩本屆世足已經踢進6顆球,腳上功夫了得,臉蛋也超受歡迎,不少球迷都說他和《樂來越愛你》男主角萊恩葛斯林相似度超高,不過有明星臉的帥哥選手不只凱恩一個。
 


法國球員格里茲曼:「歡迎來到俄羅斯,我的朋友們,我要帶你參觀我的秘密基地,連姆巴佩都不准進來。」

今年27歲,有著大大笑容的法國球員格里茲曼,在8強賽中以精準助攻和一記遠射,讓法國以2:0打敗烏拉圭,和男星奧蘭多布魯幾分神似的俊俏臉龐,吸引不少女性球迷。

法國下一場對上的比利時,也有一位超吸睛帥哥,在鏡頭前秀了一手角球破門,留著落腮鬍的濃眉帥哥,是比利時邊鋒卡拉斯科,他在前幾戰表現可圈可點,不少人看好他在下一場賽事的表現,4強賽11日就要開打,4強帥哥也備受球迷矚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7/09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