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明星賽大谷翔平落榜 秋信守首度入選

2018/07/09 11:1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MLB年度明星賽17日在首府華盛頓舉行,大聯盟今天公布入選的先發、替補球星名單,日本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沒有入選,南韓36歲老將秋信守生涯首次入選。

洛杉磯天使「二刀流」新秀大谷翔平沒有入選這次明星賽,但在替補名單中,另有一名亞洲球星、效力德州遊騎兵隊的外野手秋信守入選。

 


秋信守MLB生涯14年,今天雙喜臨門,他在對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中,刷新遊騎兵隊史連續47場上壘紀錄,同時也成為南韓史上第一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野手。

秋信守之前,南韓球星朴贊浩、金炳賢曾經入選明星賽,但都是投手身分。

美國聯盟先發球星包括,光芒捕手拉莫斯(Wilson Ramos)、白襪一壘手阿布瑞烏(Jose Abreu)、太空人二壘手阿圖維(Jose Altuve)、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雷斯(Jose Ramirez)、金鶯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
 


美聯3名外野手是紅襪貝茲(Mookie Betts)、天使楚勞特(Mike Trout)、洋基賈吉(Aaron Judge)。

國家聯盟先發球星包括,小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、勇士一壘手弗利曼(Freddie Freeman)、小熊二壘手巴艾茲(Javier Baez)、洛磯三壘手亞瑞納多(Nolan Arenado)、巨人游擊手克勞福(Brandon Crawford)。

國聯3名外野手是勇士馬凱奇斯(Nick Markakis)、道奇坎普(Matt Kemp)、國民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美聯DH(指定打擊)是紅襪馬蒂內茲(J.D. Martinez),國聯DH由教練指定。

兩聯盟各有10多名星光閃耀的投手名單,另外大聯盟今天還公布兩邊各5名最終候選名單,由球迷在11日以前上網票選兩隊第32人,洋基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在名單之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7/09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