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谷翔平長尾巴 擊出傷癒復出後首安慶生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5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5 09:5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,客場與西雅圖水手隊3連戰第2場,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找回手感,在生日擊出傷癒復出後首支安打,送給自己生日禮物。

7月5日(日本時間)是大谷翔平24歲生日,他克服昨晚4打數無安打還吞3K的窘境,今天先發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,分別在4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、傷癒復出後的首支安打,以及7局上擊出本季第9支二壘安打,替自己慶生。

 

大谷翔平2局上首次站上打擊區,因水手先發捕手赫曼(Chris Herrmann)妨礙打擊,大谷翔平上一壘。

接下來,天使打者瓦布威納(Luis Valbuena)擊出二壘安打,大谷翔平快馬加鞭奔回本壘,天使首開紀錄,4局上大谷翔平擊出安打上壘後,靠著隊友連續安打又回本壘,天使再添分數。

總計他這場比賽5次上場打擊,擊出2支安打沒有被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2成87,最後天使以7比4擊敗水手。
 

天使雖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,卻再添傷兵,包括先發投手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,以及外野手楊恩(Chris Young)。傷兵不斷確實是天使的隱憂,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史凱格斯是天使第10位被放入傷兵名單的投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谷翔平#天使隊#二刀流#安打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853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