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決賽! 男單、女單、女雙、混雙4戰爭金

2017/08/29 16:09
圖/中央社

世大運羽球決賽今晚登場,中華隊選手們表現亮眼,繼混團賽摘金後,剩餘5項賽事,有機會再搶下4金!女單由球后戴資穎出戰要打南韓,男單王子維則對上日本選手,女雙、混雙分別對上泰國和馬來西亞,而就目前羽球戰績,女單、混雙和男雙已經為中華隊摘下3銅,今年更是歷屆世大運參賽以來成績最好的一次。

戴資穎一個反拍吊小球讓江美慧招架不住,撲倒在地痛失分數,世大運羽球女單賽,中華隊掀起內戰,2人數度來回攻防,第一局被戴資穎在15分鐘內拿下後,江美慧第二局想扳回局面,不過好幾次想要救球,反應似乎不夠快,頻頻都要跪倒,江美慧這一戰打得辛苦,最終被戴資穎以2:0搶下金牌決賽門票,江美慧則為中華隊摘下1銅。

 


王齊麟、李佳馨前封後功,氣勢強壓對方,俄羅斯隊一個心急出手,沒想到卻觸網失利,場邊球迷歡呼叫好,中華隊男女混雙表現亮眼,21比14、21比13和俄羅斯拉開差距,直落二取勝晉級決賽。

不過混雙另一組合李洋和許雅晴就沒那麼幸運,面對馬來西亞猛攻,可惜戰敗屈居銅牌。

盤點世大運中華隊,羽球賽事表現5大項目當中,女單戴資穎、男單王子維、女雙許雅晴、吳玓蓉、混雙王齊麟、李佳馨都成功打進決賽;另外女單混雙、男雙,則替中華隊共計拿下3銅。
 


雖然無緣金牌大滿貫,不過中華羽球戰將賣力表現,搶下四席奪金門票,氣勢高漲強壓各國。



圖/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8/29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