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買加大豐收! 110公尺跨欄麥克里歐奪金

記者 藍于洺 李延智 報導

2016/08/17 19:2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奧運賽事110公尺跨欄,牙買加好手「麥克里歐」表現出色,跑出13秒05成績拿下金牌,這也是牙買加本屆田徑賽事的第3面金牌,加上家喻戶曉的知名短跑名將「波特」,牙買加成了本屆跑道賽場的大贏家。

西班牙Orlando Ortega在110公尺跨欄賽又叫又跳的登場,因為去年金牌得主沒來參賽,他期望力拚金牌,但可惜他遇到了超強對手,牙買加的Omar McLeod。

 


槍響開始,第五道的Omar McLeod開賽就衝很快,展現超強的霸氣,跑到一半,早就拉開對手差距,最後衝線沒問題,成績13秒05,是今年所有參賽選手當中秒數成績最好的。

放慢動作來看,牙買加獵豹奮力向前衝,黃色的身影至少領先其他選手一步距離,沒有懸念順利奪金,也是牙買加在本屆田徑的第3面金牌,賽前意氣風發的Ortega則是以銀牌作收。

牙買加賽道場上超出色,除了閃電波特之外,現在McLeod也成功奪金,也讓牙買加的黃色戰袍成了田徑場上最耀眼的服裝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8/17 20:41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