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超大手筆 蘇智傑560萬破中職野手紀錄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
2016/07/11 16:03
強力新人蘇智傑(左)、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(中)與陳傑憲召開加盟記者會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統一獅11日舉辦2016年選秀會前兩輪蘇智傑、陳傑憲加盟儀式,南霸天相當大手筆,選秀狀元蘇智傑簽約金560萬元改寫中華職棒(CPBL)史上最高野手紀錄,二、游為主的「中職吳奇隆」陳傑憲簽約金也達440萬元,兩人評估都是兼具外型與實力的選手。
 
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、蘇智傑與陳傑憲下午在中職辦公室舉辦記者會,宣布兩人新人球季的月薪都是10萬元,蘇智傑另有激勵獎金100萬元、陳傑憲則是60萬元。

 

 
蘇泰安表示,剛好就在711這天,統一召開記者會;為了健全職棒環境,期待環境整體提升,因此希望「拋磚引玉」,提出高待遇吸引新秀加盟。
 
2014年U21國家隊主砲蘇智傑目前被定位在外野與二壘,陳傑憲則是游擊為主,蘇泰安說,「希望火力可以更加串聯,內、外都可以提升。」
 
蘇智傑簽約金560萬元僅次於興農牛前投手蔡仲南的600萬元,蘇智傑表示,「心情相當興奮,期待進入職棒,統一獅是非常有傳統的球隊,希望可以盡快對球隊有貢獻。」
 

 
陳傑憲則表示,自從2014年打完U21後,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進入職棒,「加盟職棒算是一種解脫,想打職棒蠻久了,既然做這決定,就好好去努力。」統一獅從元年到現在,表示球員待遇很好,「能被統一選到是我的榮幸」。
 
蘇智傑與陳傑憲預訂明星賽後18日向統一報到,將會先在二軍出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7/11 16:0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