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綱競選總幹事 小野:「柯文哲想打破傳統」

2018/09/21 16:54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個星期,宣布自己找了作家小野,來當競選團隊總幹事。不過因為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,他火速請辭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。今天他公開現身在「美力台灣」3D行動電影車巡演記者會,還當場說故事給小朋友聽。對於擔任柯P競選團,他說他不抹黑、不攻擊、不傷害,希望改變政治文化,用一個歡樂的方式打選戰。

 


換上嶄新外觀,這輛3D行動車,您看過嗎?從2014年走了22縣市,316城鎮,1295所學校,而如今團隊更添了說故事的生力軍。

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小野:「我是小野,迷人的聲音,你聽完之後一定會說聲音怎麼那麼好聽啊!」「來,變魔術了喔!」逗得孩子哈哈大笑的,可不是作家小野?!

有時間加入巡演嗎,因為明明才剛接手柯文哲競選團隊的總幹事啊!
 



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小野:「他 (柯文哲) 找我是說他想要打破那個傳統,總幹事是要協調、組織,或者是到鄰里的樁腳,我說那個我都不會喔,你排出的市議員我一個都不認識喔,所以他說就是不要啊,我不會攻擊別人,我也不要抹黑,我絕對不傷害別人,這樣大家一個。剩下六七十天,我們為什麼不能用一個比較歡樂,做一個文化運動的方式來進行呢,我就想改變一個政治文化,還有改變一個氣氛吧。」

說要打不一樣的選戰,只是自己不攻擊、不抹黑可不代表別人的箭不會射過來。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,小野不囉嗦,火速辭去台北文化基金會董事長,和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。

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小野:「心理上毫無轉變,只是說希望專心的做選務,會有人質疑,那我想,太簡單了嘛,那我就辭職。」 

至於柯文哲發怒,認為陳菊和姚人多是否也該比照辦理。小野反而緩頰:「免啦!」


柯文哲競選團隊總幹事小野:「我當天晚上跟柯P講說,我辭職,你相信我,我趕快離開這個位置,我好好的打選戰,至於其他人我不覺得一定要比照,柯P可能是有點生氣啦,說為什麼你們要求一個作家那麼多。」

說柯P是替自己打抱不平,但就如他所說,不攻擊、不抹黑。畢竟支持的候選人始終跳脫傳統,那麼身為競選總幹事,又何須攪入口水戰中。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9/21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