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年改是王XX」 姚發文改稱:200%不是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王復華 許猛捷 報導

2018/09/12 13:48

台北市長柯文哲,釋出5萬職缺給退休軍公教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昨天(11日)用不雅字眼批評,要他把工作機會給反年改那些人,他做不到。這段發言在網路上被罵翻,姚文智昨晚趕緊在臉書發文澄清,他們200%不是那樣的人。而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質疑,姚文智有改口之嫌。

 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這幾位議員都要投。」

手一隻隻的握,姚文智來到松山藍營票倉,還不忘幫自家議員參選人拉票。

支持者vs.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高票當選。」
 


姚文智跟長者互動,展現親和力,難道是有意想弭平,11日對反年改團體的批評嗎?柯文哲釋出職缺,要給退休軍公教,姚文智第一時間回應,要他把工作機會優先給世大運鬧場的人,他做不到。同樣用不雅的字眼,指那些反年改的人,網路上卻罵聲一片。

姚文智11日晚上,在臉書發聲明稿解釋,絕大部分的軍公教人員都是奉公守法,配合政府政策,犧牲自己來換取下一代的未來,他們200%不是王八蛋。難道是改口了嗎?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沒有改口,原來就是在講,不會把職缺留給反年改,然後又到世大運鬧場的王XX,從頭到尾都一致的。」

姚文智強調,立場始終如一,但相較去年的柯文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06.08):「在國家的重要慶典,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,王XX。」

去年有網友在柯文哲臉書留言,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,誰是王XX?柯文哲回說,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,這串留言吸引將近50萬網友按讚,同樣是罵反年改,網路聲量兩樣情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