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柯P酸推汽車旅館卡 王世堅怒轟:只會講五四三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
2018/09/03 14:33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推出「柯P認同卡」掀起話題,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近日也自製「柯黑小卡」反擊,對此,柯文哲1日受訪時狠酸王世堅,應該推「汽車旅館會員卡」,王世堅昨(2)日不滿表示,柯文哲只會講五四三,是個失格的市長。

王世堅推出「柯黑小卡」,內容包括有「不學柯P說謊欺騙、挑撥離間」、「不學柯P收割市民努力、掩蓋自己不力」、「不學柯P標榜公開透明、私下密會遠雄」、「不學柯P自稱墨綠又與中共暗通款曲」、「不學柯P罔顧國家利益、只為成就自己」等5項;對此,柯文哲1日受訪時雖表示不要理會,但隨即還是酸王世堅應該推「汽車旅館會員卡」。

 




對於柯文哲的暗諷,王世堅昨天重砲抨擊,表示柯文哲是台北市長,自己則是台北市議員,雙方應該公事公辦,而且「柯黑小卡」講的都是公事,但柯文哲卻講這些五四三,「台北市有這樣的市長真的很悲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更新時間:2018/09/03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