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氣墊水道突塌受困! 馬英九:有點嚇到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何佳陽 許峯瑜 報導

2018/08/04 15:52

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到林口和小朋友玩水槍大戰,但就當要玩氣墊滑水道時,疑似因為上去的人太多了,突然氣墊就往後塌掉了,而馬前總統就被受困在氣墊裡,長達3分鐘時間,現場國安人員趕緊救援,最後馬前總統還是有順利滑下來,也沒受傷,不過他也說的確有點嚇到。

 

馬前總統玩氣墊滑水道,不過才一走上去,突然氣墊整個向後塌了,人瞬間消失不見,還沒上去的趕緊滑下來,表情超驚恐,旁邊觀眾看了也狂尖叫,因為馬前總統就受困氣墊裡動彈不得,國安人員見狀急速狂奔。


趕緊救援,但一時之間還真的沒法度,只好一邊趕緊用手托住,數一數總共6個人,而馬前總統這時就被卡在裡面,另一邊國安人員則是拉繩子,也總共出動12個人,不過也因為拉的太大力往一邊倒,最後馬前總統還是有滑下來了,不過可是被國安人員邊滑邊攙扶,幸好沒有受傷。

 

記者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(有沒有嚇到?),有一點,不過結構還滿強的,所以大概不會有什麼問題,(有沒有擦傷?),擦傷怎麼可能,都軟軟的嘛!」

馬前總統坦言有點嚇到,因為原本玩水可是有備而來,腳上穿著溯溪鞋防滑,還帶了個蝦趴泳鏡,水槍大戰小朋友也毫不留情面。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對他們的領袖不留情面,是偉大民族的象徵。」

但一場水仗突如其來的小意外,不只馬前總統有嚇到,對國安人員來說,也真的是場硬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