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將合體韓國瑜 侯友宜:高雄接地氣重情義

2018/05/31 17:03
圖/中央社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將南下高雄,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會面,交換公共托育和果菜供銷心得。侯友宜說,高雄像是故鄉,是很接地氣、重情重義的城市。

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總工會會員大會,受理事長林光煜邀請致詞時,感謝企業工會、產業工會與職業工會界長期照顧勞工,協助勞健保與勞資爭議,都為勞方爭取權益。

 


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明天將前往高雄市與韓國瑜見面,上午先到高雄國民市場促銷農特產,中午到關帝廟上香參拜,接著品嚐魯肉飯。

侯友宜指出,他在市場長大,也曾是屠宰商業同業公會成員,韓國瑜是賣菜的,兩人背景相似,可以分享很多經驗。尤其,韓國瑜長得很可愛,很討人喜歡。

此外,侯友宜也說,高雄像是故鄉,是很接地氣、市民感情濃厚,重情重義的城市,到高雄就像是回故鄉一樣親切。他將下去高雄與大家一起並肩作戰,也謝謝粉絲打出「探長與菜販」的標語鼓勵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31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