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「拔管」? 趙少康:別騙了!就是非我族類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
2018/05/02 22:31

台大校長遴選案爭議不斷,當選人管中閔上月27日被教育部退件,正式宣布當不了新校長,「拔管案」引起各界爭議,台大師生不滿,挺身而出捍衛大學自治,對此,趙少康在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講白了就是「不想他當校長,因為你就是非我族類!」

 

趙少康表示,若設身處地想想,「如果我是管中閔的話,我也不覺得我有錯,我沒有故意要去犯法」,趙少康認為,就算整件事情有瑕疵,也不該程序委員會討論這麼久,選出一個校長,結果大到說不能讓他當校長,「這個符不符合比例原則?」


趙少康直言,「扯了半天,大家都很清楚,你就是不想他當校長,為什麼不想他當校長?他就是非我族類,他意識形態可能跟我不一樣,或是我本來也要那個陳弱水當,結果陳弱水沒當,所以我火大,我就不要你管中閔當,就是這樣而已」。

並替管中閔不平,「這個又不是管中閔獨創的,之前140個教授都是這樣子,校長也批了,我又不是偷偷摸摸去幹嘛,人家也錢捐給台大了,那在這種情況之下,你說他就不當能校長,這個符合比例原則嗎?」【少康戰情室】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