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讓你盡興問完」!  顧立雄為「拔管」再槓媒體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21:54

為了教育部的拔管案,金管會主委再度和媒體槓上,因為上回被問到管中閔爭議時,顧立雄不斷強調管中閔案非他主政事項,但其實和金管會有關的證交法中有一條規定講的就是獨立董事規範,也因此有媒體今天向顧立雄提出質疑,但顧立雄依舊跳針回應,甚至律師上身,和提問的媒體唇槍舌戰!

圖/TVBS

 
不想再談,拍拍記者的肩先走再說,因為為了拔管爭議,顧主委又和媒體槓上了。

雙方唇槍舌戰,記者對於沒解釋清楚的法條頻頻追問,但顧立雄也有自己的堅持,主委瞬間變律師,他更是只有在聽記者問題時,才看著對方,其餘時間的表情好似再說,這是什麼問題,想讓記者知難而退,而且顧立雄似乎已下定決心不回應,乾脆跑給媒體追。

圖/TVBS

但律師出身的主委,真的不懂證交法第14條之2嗎?
 

律師吳奕綸:「記者的問題可以再具體一點,可是其實記者當下講的那些關鍵字,我們(律師)大部分都知道,記者要問什麼,那我覺得顧主委可以直接回答記者問題就好,但顧立雄其實應該也知道記者再問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律師看畫面,沒明說的是顧主委可能有聽懂,但不想回,因為這條法律講的就是獨董規定。辯才無礙的顧主委,面對管案比較像是顧律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顧立雄#記者#律師#管中閔#台大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06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