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檢赴律師事務所 調國民黨黨產交易資料

2018/04/10 16:32
圖/TVBS

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大展今天表示,台北地檢署上午前往國民黨過去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索取民國93年黨產交易文件,經過交涉,最後扣押7個卷宗的資料。

台北地檢署表示,今天有派檢事官前往律師事務所調取資料,並非搜索,釐清相關黨產交易案件。

 


邱大展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,台北地檢署上午10時派4名檢察事務官到眾達律師事務所索取黨產交易文件,這並非首次到國民黨過去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索取資料,之前也曾到李永然律師事務所調資料。

邱大展指出,眾達律師事務所是過去國民黨委任律師事務所,目前已無委任關係;眾達律師事務所基於義務,通知國民黨,他才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。

台北地檢署為哪件調查案來索取資料?邱大展以偵查不公開為由,不願多談,只表示是民國93年的黨產交易文件。
 


邱大展說,原本檢方要扣押24個卷宗的資料,包括當時律師與當事人的對話內容,但涉及違反刑事訴訟法第182條保密規定,在國民黨堅持下,最後只扣押7個卷宗的資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