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抱股過年嗎? 投顧:空手可考慮入市

2018/02/09 12:59
圖/中央社

台股今天再挫,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認為,台股殖利率不錯,投資人可逢低買進好股票抱股過年,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,若基本面沒有出現大問題,空手入市可考慮。

市場擔憂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加速升息,重擊美股再跌千點,台股距離農曆年封關剩下最後2個交易日,外資近日賣超不手軟,今天開盤重挫157.51點,早盤擴大跌勢,跌逾300點,盤中跌幅收斂,下跌約200點之內。

 


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,美股再度大跌,重擊亞股,但台股相對亞洲股市來說,跌幅收斂,有一定支撐,顯示市場「沒有那沒悲觀」,看好預料美股下週有機會止跌回升,但台股正值封關,得等年後反映。

另外,今天早上,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,台股殖利率不錯,約3.6%,投資人可逢低買進好股票,抱股過年是不錯的選擇。

對此,儲祥生認為,台股大幅下修快速回檔,若基本面沒有出現問題,空手入市可考慮,但滿手股票的投資者考量投資風險,未必要跟進。
 


日盛投顧認為,今天要觀察台股指數是否能守穩年線之上並站回季線,回檔是否量縮,有助走出震盪整理期,預估支撐在10300點至10500點,壓力為季線附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2/09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