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扁餐會合照叮嚀「勿PO網」 影片卻瘋傳!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
2018/01/16 09:44
圖截自/YouTube

昨(15日)是前總統李登輝96歲生日,前總統陳水扁親赴祝壽,而後晚間出席一場餐會時,陳水扁拄著拐杖和民眾打招呼、合照,受到眾人熱烈歡迎,紛紛上前與他合照,過程中他一再提醒「照片不要po網」,沒想到昨(15)日就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,引來一陣熱烈討論。

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,表示「千萬不要把這個影片PO網!大家知道了嗎?阿扁的精神看起來真的很好耶,阿扁加油!」並附上網路流傳的一段,陳水扁在某餐廳被民眾簇擁的影片,只見不少民眾搶著跟他合照,口中還喊「台灣加油」,而陳水扁在拍完照後還特別交待「不要po網」,眾人也附和回說「不會po網、不會po網」,但沒想到影片,在當天晚上隨即於網路上流傳。

 


影片一出,引來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大家知道了嗎? 不要po網喔」、「你壞壞」、「幫高調!大家千萬不要做」、「豬隊友:我沒Po照片,影片應該可以」。

如無法觀看影片,請點這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8/01/16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