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唱歌影片曝光引諷罵 他稱:不實指控像凌虐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1 13:34

前總統陳水扁2015年1月因病獲准保外就醫後,至今已展延12次,期間「裝病說」質疑聲浪不斷。近日陳水扁傳出在親友聚餐中高唱《客家本色》,影片曝光後,再度引起網友們謾罵。這讓扁醫療團成員之一的陳順勝忍不住發聲力挺,表示這都是醫療團替扁安排的復健療程,外界的謾罵對扁而言如同凌虐,讓扁的病情惡化。


 
圖/TVBS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水扁在聚會中神情愉悅高唱《客家本色》的影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謾罵,再度質疑扁裝病。對此,扁醫療小組副召集人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副院長陳順勝發聲明表示,餐敘、訪友都是醫療小組替罹患創傷壓力病症的扁所安排的社區復健療程,希望能讓扁加強既有社會適應與創傷情境復原重建,以社會溫暖面解除創傷壓力情節。
 
陳順勝指出,雖然扁這3年保外就醫在醫療小組照護下,憂鬱病況經藥物、心理、復健治療後有所改善,但情緒還是容易受到環境影響,呈不穩定與輕生意圖,尿失禁、部分認知功能缺損依然嚴重,雙手會不自主抖動,處中等失能狀態。因此有人諷罵扁裝病、手抖是假的這類不時謾罵,讓扁重度憂鬱與創傷壓力症病況呈間歇性惡化,痛斥「這些不實的指控像凌虐」。
 
 
陳順勝強調,在與國內外醫療專家會診討論後,認為陳水扁現在所處的環境會對病情與診療有干擾,因此已當面建議扁到國外治療,扁也願意接受醫療團建議,但對於是到哪家國外醫院則不透露,因「會造成對方困擾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#保外就醫#餐敘#唱歌#裝病#謾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967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