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北選情低迷 陳景峻:還有1年可拚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
2017/09/09 12:27

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,10日將去新北市拜會蘇貞昌和游錫堃,名義是要向2位前閣揆請益,不過外界解讀這一趟安撫意味濃厚,因為賴清德選擇接閣揆不參戰新北,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選情也陷入低迷,而被視為黑馬人選的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則認為不用那麼悲觀,還有1年的時間可以拚。

 
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身兼北農董事長,一早出席活動,和同仁交頭接耳聊得好開心,近期被黨內力推參戰新北,是否已經開始動起來。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利用有時間或是空閒,在不妨礙市政的推展之下我願意到處聽聽民意,看看民意是怎樣的做法,我就到處走。」

雖說參不參選由黨內決定,但陳景峻個人意願似乎頗高,不過在賴清德接任閣揆後,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選情就陷入低迷,目前表態要選的在羅致政陷入摩鐵醜聞只剩吳秉叡一人,但他雖有蘇系支持民調卻始終難以抗衡侯友宜,黨內開始有人力推老將游錫堃、蘇貞昌重出江湖,近期也殺出黑馬,徐國勇和陳景峻。
 
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:「在目前為止,說實在是有點低迷,但我不認為說民進黨在2018年就是如同現在的低迷,一天絕對會比一天好的。」

賴清德10日將去新北市拜會兩大山頭蘇貞昌、游錫堃,名義是要向2位前閣揆請益,但外界解讀這一趟安撫意味濃厚,因為過去黨內一直認為賴清德選新北勝算最高,如今希望落空,新北兩大山頭肩上負擔也更重了。

雖然徐國勇強調賴清德此趟純為請益,然而黨內第一站就選擇新北市,依舊被解讀賴院長是去撫平因自身取捨所掀起的黨內政治漣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