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在美投資百億 白宮大陣仗開記者會

記者 俞璟瑤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
2017/07/27 10:39

台灣時間今天清晨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宣布,未來4年內將在美國投資100億美元,創造1萬3千個就業機會,將在威斯康辛州,打造世界最先進的液晶顯示LCD面板廠,川普也親自出席記者會,跟郭台銘互動熱切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鴻海集團以及夏普承諾要在美國設廠,打造全世界最先進的8K生態體系製造產業。」

 


大陣仗在白宮招開記者會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,未來4年投資一百億美元,將在威斯康辛東南部設廠,宣告飛鷹計畫正式起飛。

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設廠地點會是在威斯康辛州的東南部,占地2千萬平方英尺,威斯康辛州跟鴻海,將會在美國時間明天在威斯康辛州簽備忘錄。」

川普透露,威斯康辛州給鴻海的投資獎勵達到30億美元,為了這次的投資案,郭台銘與川普多次開會協商,記者會前郭董也跟川普短暫會談。
 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剛剛在後面有跟總統先生會面,談了大概10到15分鐘,我也跟他進行過3次會面。」

川普不但親自出席記者會稱讚郭台銘是朋友,更大讚郭董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創業家之一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個超棒的投資案,表示郭董事長對美國未來的經濟充滿信心。」

白宮顧問也是川普女兒伊凡卡,不但老公庫許納一同出席記者會,在IG上也貼上記者會上的側拍照片,川普也在推特放上記者會前的花序影片,可以看到郭台銘跟著川普搭乘同一部電梯,威斯康辛州州長也在推特上,忙著用圖卡數據詳細解釋投資案內容,還貼上跟郭台銘夫妻的合照,大陣仗迎接這次外國企業在美國最大的綠地投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