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迷指數3 劉文雄突心肌梗塞一度無心跳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
2017/07/21 10:48

前立法委員現任親民黨秘書長劉文雄,今天凌晨突然昏迷送醫,他當時在基隆的住家喝酒卻突然嘔吐,之後就失去意識,到院前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進行急救和心導管手術,儘管回復生命跡象,但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,還在加護病房內觀察。

 


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急診室,醫護人員做CPR的手沒停過,忙進忙出進行電擊急救,因為這時的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妻子和其他家屬焦急的在一旁守候,怎麼想都沒想到劉文雄會突然倒下去。21日凌晨疑似他在基隆住處喝酒,接著說自己身體不適,在客廳嘔吐隨即昏倒,家屬趕緊打119,1點18分被送進基隆長庚急救,緊急處理後儘管恢復生命跡象,但昏迷指數只有3,被轉往內科加護病房治療。

63歲的劉文雄現任親民黨秘書長,主席宋楚瑜神色凝重,也來醫院探視。

劉文雄友人:「好像有開刀,都沒有心臟病史,他體格也很好啊!」
 


基隆長庚醫院副院長洪明銳:「轉院會有風險,跟剛來的狀況相比有比較好一點。」

根據了解院方初判,劉文雄是心血管方面的問題,已經進行心導管手術裝上支架,做好生命跡象的維持,住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7/21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