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百萬瀏覽人次!柯市府雪恥 世大運影片迴響熱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
2017/05/26 17:12

柯市府雪恥! 世大運影片瀏覽破百萬人次

世大運主辦方25日晚間公布宣傳影片,上傳不到一天,突破170萬人次觀看!而根據TVBS民調,台灣民眾有七成看好世大運能成功舉辦,不過會想進現場觀看的民調比例只有10%。

 




起跑動作,串接台北捷運窗外景緻,每一幕 都有巧思!世大運倒數三個月,25日晚間公布的宣傳影片,一上傳大獲好評,而幕後推手是他!初次跟北市府合作,導演劉耕名最喜歡「起跑」這一幕,花五個月時間籌備,最困難的是這個!

導演劉耕名:「你可能一個起跑,你可能拍了十次,我們就是要找到那三秒,最漂亮的瞬間!」
 


節奏要到位,配樂更是關鍵,整部影片預算大約5百萬元,50人投入拍攝,要製作出奧運等級宣傳片。

導演劉耕名:「其實本身就很像一幅畫,所以我們用這樣子去串接,串接到游泳池。」

相比之前影片被爆出抄襲事件,北市府想一雪前恥,越來越接近八月開幕式,世大運逐漸打出知名度。根據TVBS民調,有70%民眾認為北市府會成功辦世大運,相比二月的民調高出3%,認為不會比例只有8%,進一步對柯市長辦世大運有沒有信心,有53%的人有信心,增加3%,另外18%沒有信心。

民眾:「都要辦了,沒信心也不行啊!」

開幕後,「進場觀賽」意願又是如何?

民眾:「會,我會想進場觀賽,因為他們練了那麼長時間,我是不會啦,如果打到成績特別好,大家有關注到,就會進去看一下比賽。」

tvbs民調,會進場觀賽有10%,對比二月反而下降3%,不會進場人數還是佔大多數,有81%,市府對此有因應方針。
 


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:「隨著選手名單慢慢的出爐,逐漸出爐,那民眾才會知道說,我到底進場觀賽要替誰去加油?」

世大運開幕再即,能不能滿坐,將是評估賽事成功與否指標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8:06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