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黃國昌通過提案 邁入2階段連署

2017/05/20 12:40

白色安定力量發起罷免黃國昌,通過第一階段連署,今天更多民眾響應,希望在3個月之內通過第二階段的連署門檻2萬6千人。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也特地到連署攤位為他們打氣。

 


罷免黃國昌通過提案,跑來連署的人,越來越多!

汐止民眾:「他的言語比較極端然後可能,說的跟他做的不太一樣,他無法無天這國家不就完蛋了嗎?」

19日罷免黃國昌通過提案,進入第二階段連署,3個月之內要達到2萬6千份才能成案,最後投票,門檻是6萬多票。
 


汐止民眾:「他根本就每次在作秀,兇巴巴的選舉的時候就不該選他,我們是沒有選他喔,他講的話就是跟民進黨一樣啊,會說但都沒做到。」

發起罷免的白色安定力量,攤位就設在國民黨主席投票所附近,結合人氣,候選人之一的郝龍斌,特地來打氣。

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:「他沒有做好一個國會議員,應盡的職責沒有做好監督政府,成為政府的附隨組織。」

白色安定力量,有信心3個月之內可以連署3萬5千份以上,拉下黃國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2:45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