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擬推「匿名核刪」 醫界批:改革不能退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
2017/02/07 11:44

勞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對新任衛福部長陳時中表達不滿,強調醫療改革不能往後退,加上陳時中研擬不推「具名審查」,改推「匿名核刪」,也引起醫界不滿,質疑再回黑箱作業。

 


醫勞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痛批新任衛福部長陳時中,讓醫改倒退嚕,加上健保匿名核刪制度,令醫界質疑黑箱,前任部長林奏延在去年10月推動具名審查,但新部長陳時中上任,研擬不推改匿名,讓醫界質疑再回黑箱作業。

醫勞盟發言人姜冠宇:「變成說,我就是支出一定要縮的很緊,那我一定要挑個倒楣鬼,來把它砍掉,甚至說把它乘以倍數來維持這個支出的話,那它就會讓專業的尊嚴受到侵犯,也間接影響到病人的品質。」

醫勞盟前秘書長也在臉書上痛批,強調陳時中身上可是有醜聞,被點名2007年他知情牙醫公會行賄立委一事,但被記者問回應時,秘書一切以「會議」回絕,也說到,陳部長應該要跟被壓榨的醫護人員道歉吧,記得陳部長說過,醫療是「服務業」,也酸說,那醫生可以收1成的服務費嗎?強調醫療是醫療業,是拿來救命的。
 


醫勞盟發言人姜冠宇:「醫師納入勞基法能夠盡快落實,然後交給我們一個確實、實實在在的時程表,那這是我們很多年輕醫師所在等的您的一個政策。」

新上任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任何的制度都必須經過一段的時間,大家來檢討,我就讓數目字來講話,那大家要理性地來討論嗎?」

醫勞盟強調,改革不後退,而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截稿前沒有接手機做回應,只是新上任還沒作為,就先引起醫界不滿。砲聲隆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7/02/07 13:24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