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7天假政府對不起勞工? 林全:不知要道歉什麼

2016/10/07 17:43
圖/中央社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表示,政府對不起勞工已經成為事實,行政院長林全是否願意替總統蔡英文道歉。林全對此表示,「我不知道要道歉什麼」。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詢問林全,這次立法院審議週休二日勞基法修法有無充分溝通?

 


林全說,審議還沒結束,後面還有協商等等。陳怡潔現場播放了一段蔡總統說不會發生「半分忠」的事件,但現在勞基法修法出現「一分瑩」,與「半分忠」如出一轍,是否民進黨立法院團打臉蔡總統?

林全表示,相信民進黨團在這部分會有一定的說明,行政院不方便做任何評論。一例一休這部分,已與很多勞工團體都儘量說明溝通,也樂於與所有黨團進行溝通,相信勞動部已經做了很多說明。

他也說,一例一休在6月時行政院與民進黨團已有共識,不是蔡總統提出,只是行政院有跟蔡總統報告這案子的得失與影響,最後蔡總統也支持這修法。
 


陳怡潔說,可是現在大家認為對不起勞工是一個事實,林全願不願意替蔡總統向勞工朋友道歉?林全說,不知道要道什麼歉,而道歉需要原因,「不知道妳要我道什麼歉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