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入民進黨拚連任? 柯:除非天崩地裂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
2016/09/24 17:49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的連任路,有沒有可能打破承諾加入民進黨尋求支持,柯文哲表示,除非天崩地裂,不然這個任期不會加入民進黨,聽在民進黨耳中刺在心裡,倒是柯文哲話鋒一轉也留下伏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一直想要寫一本書,書名就叫《我犯的錯誤》。」

 


才說要出書好好檢討自己犯的錯誤,沒想到柯文哲又有驚人之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至少這個任內不會去參加政黨,除非天崩地裂,沒有特別理由,講過的話還是要盡量努力。」

要遵守自己上任前不加入任何政黨承諾,柯文哲強硬表態,只是這話聽在民進黨的市議員耳裡很不是滋味。
 


民進黨議員何志偉:「市長最愛誰?只愛自己,這是我只能夠這樣講,加不加入民進黨對我們來講沒差,我們對自己黨籍的市長或黨籍首長,絕對是實質監督。」

民進黨議員梁文傑:「我覺得他講話是有點誇張,他如果做得不好、民調太低,加入民進黨也不會贏。」

儘管議員們對柯氏風格早已見怪不怪,但此一時彼一時,當初禮讓柯文哲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內心恐怕更複雜。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加入民進黨是天崩地裂,那我們看民進黨也不必要用海枯石爛的心情來期待他了。」

2018年會不會再禮讓,姚文智牛棚持續練投中,論壇更是一場辦一場,甚至還邀請新科政委唐鳳一塊來開講,柯文哲的連任路若是少了民進黨支持,肯定不會比2014那一仗來的順遂,或許這也是柯文哲在守護自己承諾之虞,還刻意留下伏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至少這個任內不會去參加政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16/09/24 18:57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