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5北市長辯論 蔣萬安、陳時中、黃珊珊齊喊鎖定市政題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劉昱駿 黃俊維 報導

2022/11/04 19:54

由TVBS跟三立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,11/5下午兩點登場,三方陣營4號下午都派代表到會場綵排,辯論將分申論、交叉詰問、媒體提問跟結論四個階段,當天前副總統陳建仁也會親自陪同陳時中參加,三陣營也都說將會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。

 

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主持人謝向榮vs.王偊菁:「歡迎收看由三立電視跟TVBS電視台,所共同舉辦的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。」

台北市長選舉,唯一一場辯論,五日下午兩點,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藍綠白三陣營,先派代表,來走位。

黃珊珊競辦發言人(無)李昀臻:「(你們的身高是差不多的嗎?)一模一樣。」
 

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,務求當天順暢進行,辯論將分四個回合,第一階段申論,每人八分鐘;第二階段,交叉詰問,每人向另兩位對手分別提問;第三階段則由媒體人,對三位候選人提問;最後結論,三位候選人各有六分鐘。有沒準備殺手鐧,黃珊珊保密到家。


台北市長候選人(無)黃珊珊:「我現在不會洩題給你,難得有這樣的一次機會,因為一直都是在隔空喊話,我覺得也不太合適,所以我們會以平常心的方式,呈現出我們想要告訴市民的話。」

對著攝影機回答,螢幕秀出倒數時間,陳時中模擬練習,自認口才不如兩位律師民代,但陳時中的加油團,可是請出前副總統陳建仁,蔣萬安則有市政顧問、專家學者、青年代表,黃珊珊的涵蓋政界、企業、藝文界跟青年代表。

陳時中競選總幹事(民)吳思瑤:「我們也對阿中會有點小小的擔心,因為他一向不毒舌,他一向也不咄咄逼人,那相較於蔣萬安跟黃珊珊兩位,都是民代出身在選舉的過程當中,政治的口水跟抹黑的攻擊一天也沒有少。」

蔣萬安競辦副發言人(國)蔡畹鎣:「辯論我們就是著重在市政的議題上,但由於不知道對手會問什麼,所以在各項的議題也會有所準備。」


都要力求好表現,因為最新兩份民調,未表態率雖然僅十幾%,但三人數字差距小,藉由辯論場上一較高下,也能為自己的選情催出選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11/05 0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