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耕已久! 鄭寶清參選:有人「借廁所」就走了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

2022/08/28 13:00

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,昨天(27日)晚上才宣布要脫黨參選桃園市長,今天就立刻出席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成立茶會。他強調自己出生桃園,深耕多年,相較其他為了選舉才遷戶籍的人,更了解這塊土地。但綠營現在唯一支持自己推出的鄭運鵬,同黨雙鄭選桃園,選票恐怕會被瓜分。

 

主持人:「鄭寶清鄭寶清鄭寶清!加油加油加油!」

就在前一晚,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,正式宣布要脫黨參選桃園市長,28日一早,就到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的成立茶會支持相挺,但不免俗的還是被問到脫黨參選這題。

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:「看到很多要參選的人,把戶口遷到桃園來,有的來借個廁所,有的人來走一下就走了,不能夠了解地方深耕地方,就無法疼愛桃園這塊土地。」
 


強調自己出生桃園深耕桃園,相比其他為了選舉才遷戶籍的人,對這塊土地有更深的情感和了解,不過傳出如果他登記參選,就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,鄭寶清也沒在怕。

前立法委員(民)鄭寶清:「說真的要離開民進黨的不是我,我在堅定的維護民進黨的建黨精神跟核心價值,我們對民進黨也沒有所謂的生氣或不滿,我們反而是對民進黨有更多的期待。」

選桃園的意志相當堅定,但民進黨這時候,唯一支持的不是他而是鄭運鵬。
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鄭運鵬絕對可以成為鄭文燦的2.0版,會是一個進化版,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好市長,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為桃園人,找出下一個好市長。」

相信鄭運鵬可以成為更好的鄭文燦,延續桃園這幾年的政績,不過同樣出自綠營,選票恐怕會被瓜分?

桃園市長參選人(民)鄭運鵬:「選舉的選票是決定在市民的認知上,也不是由候選人或是政黨來決定,這才叫選賢與能。」
 

的確最後選情會如何發展還不知道,桃園四腳督之爭才正要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2/08/28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