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會影響公投嗎? 陳菊懵了:他是誰?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

2021/12/18 13:09
圖/TVBS

1218公民投票,一早就被王力宏事件輾壓,監察院長陳菊返鄉高雄投票,被問到王力宏是否會影響公投,記者問題還沒說完,陳菊轉身問了民進黨議員,王力宏是誰,現場大家不禁笑了。

一早就有民眾前往投票,綠營的重要大咖也陸續出席,監察院院長陳菊,就被熱門話題問傻了。

 


記者vs.監察院長陳菊vs.立委(民)賴瑞隆:「王力宏啊王力宏(會影響嗎?)王力宏是誰應該院長還不知道這件事情,院長不知道這件事情,我不知道那由簡煥宗(議員)來回答。」

趕快搬救兵,陳菊還不知道王力宏發生了什麼事,但一早部分投票所確實顯得有些冷清

記者林佑璇:「似乎受到天氣的影響,在高雄投開票所這邊,早上投開票所一度的人員是比投票的民眾還要多。」
 


倒是綠營為了衝出投票率,就連遠在日本的,駐日大使謝長廷,也特地回台投票

駐日大使謝長廷:「回來是有公務庶務,但是既然回來就要投票。」


為了催票,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小編也出奇招。在公投前一晚,讓大家接到了市長的未接來電語音

市長陳其邁:「喂我是陳其邁,12月18公民投票這禮拜六你一定要來投票喔。」

連市長自己也都被嚇一跳,但其實是催票啦,1218全民公投,其中南部又是綠營大票倉,就讓綠營喊出北票南補,前總統陳水扁也對這次的投票率過半有信心。

前總統陳水扁:「(你預估這次投票率)應該會過半啦,(可以過半)55%左右。」
 


民眾:「完全沒有等到,就不需要等,之前大選,(人)有比較少一點。」

民眾:「幾乎有少,但是我看起來不會少很多啦,是比大選少。」

從嘉義台南到高雄,各投開票所,人潮斷斷續續,沒有大排長龍的景象,相比大選、罷免案參與人數明顯少了許多,綠營能否催出更多不同意票,結果傍晚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12/18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