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日起 育兒津貼、托育補助都提高1千元

2021/08/02 13:01
(圖/TVBS)

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,家裡有6歲以下孩子的家長們,8月1日起,育兒補助已經加碼了,從這個月開始,育兒津貼和托育補助,都提高了1000元。到了明年8月,補助還會再提高,繳費也會再降低。

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家裡有6歲以下孩子的家長們,8月1日起,育兒補助已經加碼了!

 


總統說,從這個月開始,育兒津貼和托育補助,都提高了1000元。另外,2到6歲的孩子,就學繳費的上限,也再減少了1000元。這是政府落實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承諾的最新進度,下個月刷簿子時,可以多注意一下。

另外,總統進一步說,不只今年8月補助加碼,到了明年8月,補助還會再提高,繳費也會再降低,當爸媽的神隊友,幫忙減輕負擔,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成長環境,這件事情,會不斷努力。(中央社)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更新時間:2021/08/02 13:01